關於我們

威亞食品公司是專業的食品服務供應商,在香港提供優質肉類以及高級食材。我們提供大多數獲獎的餐廳、酒店、最大型的度假勝地娛樂場所,以及最負盛名的度假村和私人俱樂部。

 

我們為顧客提供最合適他們業務發展的產品和服務, 並已發展了相應部門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因我們了解廚師嘗試拓展和開發潛在市場。我們組織了內部團隊具有客戶服務經驗和烹飪專業技術能夠充分了解關於行業特性。

我們仔細聆聽你的需求並尋找新的商機,希望能夠更好回應你們的想法,激發我們的潛在能力。這就是為何我們產品來源能提供最合適選擇以及回應不同訴求。在日新月異的市場中,我們與海外供應和製造商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 完善龐大產品供應。我們提供一站式的食品供應服務,簡化繁複的程序不管任何業務類型也能安心選購我們的產品。

我們的服務

威亞食品公司是專業的食品服務供應商,在香港提供優質肉類以及高級食品。

  1. 肉類供應商
  2. 專業食品服務
  3. 廚師的選擇
  4. 精心餐飲建議

我們的理念

客戶社群–服務對象:

豪華酒店 – 高級餐廳 – 私人俱樂部和度假村 – 快餐連鎖店和咖啡廳

航空餐飲 – 食品加工廠 – 蛋糕和麵包店